close

 幸福,是沒有規格的,也無需一定的配備,以前我夢想的幸福,是有個家,生兩個寶寶,剛


好做滿一輛車,而且有人等著我,現在的我,只要帶著電腦,一杯飲料.一個舒服的坐位.就


覺得幸福了!這樣就是我家,我不在家等人,也無需有人等我了.
 
  小松樹說,她原本就在那裡長大,沒去過別的地方,本來是野花野草,後來,來了許多貴氣


的朋友,(其實她不知道自己在這許多同類中她自己最雍容),不知為何,這些貴氣的朋友都


不見了,她發現她自己也快消失了,她說她不走也走不了,也許會孤單一下下,但是獨處一


會是需要的.


  是阿!在街角的轉彎處,也許,你會撞到一個冒失鬼,打翻一杯咖啡,在你阿曼尼的襯衫上


,也也許你會遇到一個仁波切,拿著哈答,祝福著經過他身邊的每個人.誰知道呢??


  那塊地,本來就是縣府的公有地,因要出售,地上的所有都需一律清除,所有的一切都當


廢棄物處理,我得知是這樣的方式,我說服著主辦,請他想辦法保留,這每一棵植物,都需要


多少年才能長那麼大,他們是如此的珍貴,於是我買下他們,挖小松樹時,第二下工人說妳


看!真是不忍,她的腳下碎石瓦礪...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長大的 ,我又去說服主辦,整地


時留下她好嗎?我想,我說服得了主辦,應該也能說服標到地的人吧(她是園裡最值錢的一


棵),一息尚存都有生機不是.買下那些樹,一堆人說我白癡,專業人士則說生存率只有一半


,值得嗎??是阿,帶回家沒一棵是美的,每棵因乏人照顧,都像似了殘廢的孩子.但是一百多


棵樹,只死掉五棵(其中一棵是小松樹的弟弟),雖然她依然屬於我,愛她唯一的方式,就是


把她留在,她有希望幸福的地方,你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