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植物會說話喔!樹會說話,花會說話,仙人掌更多嘴.


    大雨過後,大樹洗了個大澡,枯葉塵埃全掉了,他會說痛快真是舒服!來杯咖啡吧!


 amanda會打杯咖啡給喝(獨角先的塞塞超像咖啡豆),這可是上等的有機肥料呢!你以


 為蟬寶寶在地底下那麼多年,成蟲才幾天,幹麻地,給大樹煮咖啡的.小胖羅漢松說我要


 胖胖,amanda說不行,老長不高,卡擦一刀把往橫長的枝椏剪了,先給我老實的長高.一顆


 小桂花.怎麼就只有幾片葉子?amanda數剩九片,她說我在生氣,快餓死我了.她的腳下滿


 滿一堆的雜草,amanda跟她說對不起啦,快幫她拔了草,也給了一杯咖啡.


      花阿,話最少,只有開花的時後,其實她在說真是謝謝你,在我那麼醜的時後,你還愛我


  是阿!所以看看百合花,不開花時,那葉子活像做壞的牛舌餅.


      那些仙人掌,真的很聒噪,像一堆小蘿蔔頭下課,你以為他們怕下雨喔!夏天,他們可愛


 著那些雨水,一個星期下來,每一個是從小蕃茄大到像大蕃茄,現在飽了,每個都給我扭


 來扭去,你以為是雨打歪的嗎?才不是勒,是自己扭的,水喝多了飽了,跟人一樣吃太飽


 ,也是扭來扭去,然後拍拍肚子說好保飽.還跟 amanda說要曬太陽,amanda生不出太陽.


 只能給幾片餅乾(雞蛋殼),搬到乾燥的地方,太陽出來再說.


     知道嗎? 這可不是amanda胡謅的喔!植物喝太多水,根部必需露出來透氣,所以會歪
 
 歪斜斜,可他們又有向陽性,曬了太陽後就會自然的,每個都立正站好囉.


     大熱天和寒流他們一樣有話說, 等amanada有空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