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 冷了一兩天 , amanda 想起談戀愛這件事 , 談戀愛應該比較溫暖吧!


                    只是  amanda 能不能不負責任 .....


                    那天到 joe 的家 , 跟他談了這事情 ,快睡著的她說著!!


 


                    joe : amanda 是死心眼 ...


                   amanda : 沒有 .. 現在變了 !!


                   joe :你就是 ...


                   amanda : 就是想讓今年的冬天溫暖一點 !!!


                   joe : 死心眼 ...


                  amanda : 沒遇到對的人阿 !


                 joe : 睡著狀 ...


                 amanda : 我哪有 ... 起來 ... amanda 只是不想負責 !!


                 amanda : ㄟ ㄟ ㄟ ... 起來 ...   ^-^''' ....


         ^^^^^^^^^^^^^^ ^^^^^^^^^^^^^^^^^^^^^^^^^^^^^^^^^^^^^^^^^^^


                談場不負責的戀愛 , 不負責任 .....


                amanda 是說 , 不管到哪個階段 . 都不要說 amanda 是 "女朋友".


                amanda 是說 , 不要問 amanda 有多愛你 , 也不會跟你說永遠的事 .


               amanda 是說 , 也不想問你今天去哪啦 ... 本來就沒那習慣 .amanda 不囉嗦


               amanda 是說 , 愛撒嬌很愛 ...很愛哭... 想找個人抱抱 ... 47公斤抱起來很 "可口" 喔 !


               amanda 是說 , 你會很容易就愛上 amanda ,但是不要 amanda 非要愛上你.
 
            .  amanda 是說 , 無論 我們走到哪一段 ... 不要在你的手機或電腦桌面 .放上 amanda 照片 .


               amanda 是說 , 你不能有老婆,女朋友 amanda 可接受 , 只要你養得起 amanda , 就好 . ... .


               amanda 是說 ,  談場冬季不悲的戀歌吧 !!!


               amanda 是說 , 已經去領了號碼牌 , 哪時才會遇見你 ....


                          


               amanda 是說 , 以上這些不都是男人喜歡的條件嗎 ??? 還有沒提到的嗎 ??   三圍


 


 


            ~~~~~~~~~~~~~~~~~~~~~~~~~~~~~~~~~~~~~~~~~~~~~~~~~~~~~~~~~~~~~~~~~~~~~~~~~~~~~ 


               


                孫燕姿 - 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