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接觸人,害怕人,無法與人產生親密關係,無法與人碰觸,


  爸爸,怎麼能自己回家,把我和媽媽放在奶奶家,自己卻走了,來不及說


  再見,他成了一堆黑灰.


  媽媽,失去了摯愛,像似了沒有靈魂的軀殼,為了瞭解生命,菩薩喚了她


  ,照顧她,給她依靠.


  小小的我,什麼都無法選擇,因為不斷的寄宿在不同的親戚的家,因為他


  們都說我不乖,其實我很乖,有人闖禍了賴在我身上,只能照單全收.只是


  我是大家的包袱,但是我無法辯解,沒人相信,不再解釋因為沒人懂,於是


  我學會了關上房門,同時也關上心門.


  不斷的搬家,當然也不斷的轉學,因為不知道能住多久,我沒有好朋友,


  我害怕別離,一次又一次的失去,轉學生,會被排擠會被孤立,我學會了


  獨來獨往.奇怪的事,我同時也學會了,與各方人馬交際與應對,看似跟


  人都能打成一片,其實心房不只是關上了門,還加了重重的鎖,深怕情感


  偷偷的溜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