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隻兔子,取名暖暖,口愛喔!為自己找個伴,小小的伴也會是絆 ,跟艾麗兒說牠會帶給我快樂,


也會帶給我些麻煩,但我想獨自一人的我,是會需要的,還是要有個什麼,陪著我窩著我,希望牠能陪我很久,


希望牠乖,希望牠能讓我訓練牠如廁,是有教養的小兔兔.


 


        amanda的兔子,叫暖暖.脖子一圈的白色,像圍巾很溫暖的感覺,讓理智的amanda,就是想帶牠回家.


  付了錢寄養在老闆那,等amanda為她找好睡覺的位置,再來帶牠.


 


       準備好了要去帶暖暖,老闆尷尬的抓抓頭說,因為多放了幾天,以為不要了,而且才剛剛賣掉,amanda無


    言,拿回老闆還回的錢,amanda扁著嘴不說話,這時艾麗兒說amanda不難過了,那就表示,牠會去比妳那


   更好的地方,有更好的人會照顧牠,就算了吧!


 


         點點頭,amanda改買獨角仙.很有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