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不認為,人生就只是一曲生命交響曲,而是一本空白的樂譜,依著不同的人,


編織著不同的曲調,每個人因著不同的姻緣際會,相識,相依,接著呢?


  就說我和妳,那時的amanda是妳的主管,跟妳說的第一句話,"我會盡責的,把我該做的


事做好為先,amanda說著若能成為朋友,那就是附加價值,"amanda真的認真而且盡責不


是?連跟妳說的第一句話,都認真的記得,我们一起編的曲,變調過,那變調的寫錯的該刪


除,或撕毀,人生不能重來,amanda覺得是該留著,等你回頭看,更成熟長大了,在補上幾


個音符,曲子依然能動聽,但有些曲子該適時的劃下休止符時,amanda認為你.我.都不該 


怅然,清鬆點.


  像popo,我們能無話不說,一起看電視,對著她,amanda像是妹妹,有時哭哭會打電話給她,


她會說amanda,你不舒服嗎?妳有吃藥嗎?都是家常話,但是她對amanda,來說就像是樂譜裡


的五線圖.也許一個月不見面,但是amanda不能沒有她,amanda告訴popo,妳一定不能比


amanda,先死掉,POPO摸摸amanda的頭,說,妳不能覺得妳是好人喔!因為好人不長命,


她用著不同的語言,也告訴amanda於她來說,amanda也是重要的.


  而菲比呢?她可是酷畢了,高中我和她不同班,她直接到amanda的教室,問,我能和妳做朋


友嗎?和她一起,就是舞曲,熱鬧滾滾,逛街跳舞,擦著有亮片的髮蠟,我們可以默契十足的,


舞動著直到舞池的人圍著我们兩擺動,真是過隱.


  妳見過不少遠方來看amanda的朋友,部落格裡老朋友給的話,都一樣,都說就跟昨天一樣,


 是阿!amanda,對著任何人都一樣,懷抱著一顆赤誠的心,無需掩飾,當年跟你說過,機會不


是給等待的人,而是給有準備的人,幸福也一樣,當幸福來敲門,妳得是值得的,否則聽著音樂


有些,實在不想聽第二回那種感覺,妳一定有過.


   當年在決定CD的長度,因著那貝多分的生命交響曲是72分鐘長.不能被中斷而決定的,


因為他的偉大值得人重視,妳的CD架上不會只有一個72分鐘,但當妳是別人CD架上的CD時,


妳是那片讓以忘懷的,或是矇上一層灰的,那得看妳是否值得,妳能否讓人一再的細細品味.


amanda覺得朋友,沒有一定是什麼,至少得是安心且舒適的真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