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說: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這句或最適合用在星星公主身上了!


星星公主的人生就真的像是連續劇一樣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喔~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一大堆的事情接二連三的來,我不知道我該拿什麼堅持下去?


你們[事情]可不可以讓我嚐一下當小女孩的滋味


當別的小女孩都還在媽媽的懷抱裡的時候,我就已經學會不哭了


大人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堅強 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叫星星 但是...你們有想過嗎?


我的天空..我的月亮..在哪....................


 


amanda說:


你的天空是amanda,你的月亮..現在是農曆初一,很好.....


天空沒有月亮時,星星會特別閃亮,


天空當月亮是滿月時,也許你就不想當星星了.


想烤肉,吃月餅,很熱鬧,或者開心的和喜歡的人一起看著天空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