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要帶我上哪ㄦ去呢??女孩奇怪的看著陌生的路,男孩說等等就知道了, 女孩的心裡是好奇 ,


    但也不想問 ,反正跟著男孩 ,到哪裡都好 ,只是... 怎麼是個墓園 ?? 女孩拉著男孩的衣角,安靜的跟著.....


 


          男孩跟女孩說...這是我爸爸,帶妳來給他看,女孩緊張的問男孩,那...要說什麼??男孩笑笑的說,


     看妳阿.女孩趕緊的閉上眼睛,恭敬的雙手合十,心裡唸著好幾次,希望您會喜歡我...,真的好希望喔!


     真的!真的要喜歡我喔!


 


          突然騰空的感覺 , 嚇了女孩一大跳 , 男孩抱了女孩 , 轉了一大圈 , 嘴裡說著 , 看看能抱不抱得動,


     我的新娘 , 女孩圈著男孩的脖 , 羞紅了臉...又 沒說要嫁你 ,男孩..那...我放手了喔 ! 雖然四下無"人",


     女孩還真想躲到男孩的夾克裡,覺得"大家 "都偷偷的笑著呢.


 


           兩個人,坐在邊上.女孩倚著男孩的肩,心裡甜甜的想著,不嫁給你要嫁給誰阿!


           男孩    想了多久才這樣做 ...      女孩    拉著男孩的衣角就能安心   ...


 


          多年之後 男孩 和 女孩 各自婚嫁 ..... 怎麼回事 ??? 老天  就讓他們  只是  擦肩而過  ............


 


                


 


                    更 ..... 多年之後 ..... 連   問候   都   不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