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暖風的這篇文,最近...他..有些不同,說不上來.....


                   給暖風這篇文的回應,大概是amanda最最長的回應,認真的嚴肅的.


                   三天之後,暖風給amanda的回覆,很認真很誠懇.因為暖風又寫詩了.


                    看了這文,回了這話,amanda想起這詞,是李清照的.


                   整個感覺...就是...一種相思  兩處閒愁 ... 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 男 女 .


                   暖風回了amanda,也夾著李清照,是原本就瞭呢 ? 還是找來的 ?


                   無論如何, amanda 覺得這樣的對話,值得和大家分享


                   關於這樣的. ..... 溫暖知音 .


 


               ~~~~~~~~~~~~~~~~~~~~~~~~~~~~~~~~~~~~~~~~~~~~~~~~~~~~~~~~


                暖風的    為妳寫詩


               


 


彎…


 


左腳毫不遲疑的踩下離合器


右腳尖持續保持著煞車動作


剎那…


右腳向右一轉,準確無遺的踏上油門


右手立刻將五檔退回四檔


右腳迅速離開油門繼續煞車


同時間左腳放開離合器


雙手將方向盤狠狠轉了一圈


大腳一踩油門…


 out-in-out完美過彎畫出了一道圓滑順暢的弧線


 


我…


這就是我…


風是我的朋友


也只有風才有機會在我耳旁呼嘯


觀眾的竭力吶喊聲~早已充耳不聞


引擎的低吼與輪胎摩擦產生的悅耳響亮就像是勁爆的旋律樂章


這…


才是我的最愛~


 


這裡是我的舞台


 


在這賽道我是王…


 


 


夢…


 


第一次相遇…


纖細指柔的妳


在咖啡香中輕輕翻閱著[村上春樹文集]


消瘦的臉龐卻依然掩蓋不住清麗秀雅的氣質


撩撥的長髮就像那月光裡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我坐在妳前方  看著妳  看到都出神


仰仰頭  妳發現了我的眼光


見妳嬌羞的低頭微笑著


那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是了就是妳了



才是我的夢


 


妳低頭沉思


說著~不懂急速快感


只會琴指間飛舞


搖搖頭  告訴我距離好遙遠


 


我懂


但為了妳~


飛馳也能靜止


 


現在學會了彈琴


 


想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浪漫情愛 不懂


 


   只想為妳寫詩~


 


       ~~~~~~~~~~~~~~~~~~~~~~~~~~~~~~~~~~~~~~~~~~~~~~~~~~~~~~~~~~~~~


 


                                 amanda  2008/04/15 01:12 回應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怎樣才好  是有些困難的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又  似乎是人人都會有的經歷


看起來  這故事挺有味ㄦ的


又  看起來  現實裡也應該是這麼樣的


amanda 看起來 那樣的女孩 清麗秀雅 琴指飛舞


看著村上春樹  也許知道


天長地久 不過就是在故事裡 千萬的是自己別在故事裡


男孩 失去理智  就像風花雪月


就像


風  只是  一陣陣  只是  瞬間


花  只開  那幾日  只是  幾日


雪  只落  在冬季  只有  一季


月  更是  陰情圓缺  冷暖人間


琴棋書畫  如何能懂  只有  自己走過  才知道  那路 迢迢千里


否則  那樣的  她   怎會獨自  該有另一個  他


這故事  暖風  最好是為朋友執筆


否則    孩子.....


amanda  只能  祝福你 並且  加油吧


 


                          ~~~~~~~~~~~~~~~~~~~~~~~~~~~~~~~~~~~~~~~~~~~~~~~~


 


                                           暖風 於2008/04/18 23:54 回覆


 




風花雪月雖那樣的短暫善變


 


        


 


風輕輕吹樹梢  卻  發出了聲響


花悄悄落下  卻  滋養了土壤


雪片片覆蓋  卻  潔白了大地


月偷偷變了臉龐  卻  讓人看清了悲歡


 


男孩僵硬著雙手彈著琴  生澀卻用心


流著汗滴拿著毛筆寫詩  顫抖卻深刻


 


就算最後,惜別傷離方寸亂


就算最後,酒醒時往事愁腸


 


卻只盼  女孩哼著曲記得~


                                    這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