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女人 的數字  大家說 那都是 秘密


          對於amanda 那怎麼會是 秘密


          但是 amanda 確定的是


          對於自己 數字是密碼 .


          前些日子 有些體悟 也是 領悟


          老天 偷偷的告訴 amanda


          一個人  如果 能活70年 .


         那麼 同月同日 就會有 70 個 同月同日 .


          直到 那天amanda 用掉了三十幾 個 同年同月 .


 


          x 年前的現在 . 11月 23 日 .


          老天 她帶我到一個未曾走過的道路


                   住了大半輩子未曾到過的角落


          於是 關於夢想與願望的 開始與結束 都在這個數字 1123


 


 


                  那天 . 短短的一幕景 . 從來 沒有過的 激動 和 震撼


          躺在鋪著柏油的馬路上 . 對著天 廝吼 是對著天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艾莉 兒 . 拉起我 緊緊的抱著我 . 緊緊的緊緊的  .那麼一點大的 孩子 那年她滿八歲 小小的身體


          抱著幾乎 癱瘓的自己 . 那個 破碎的自己 .


 


                她 是我的骨血 , 是不是 因為她 , 讓我的破碎 , 還得以回收得還可以裝得下殘缺的磷魂 .


          可是 那那些炸了開來的碎片. 一樣体無完膚的她 ,  勇敢  對著旁邊的人 尖叫  你們 你們


          你們怎麼 , 可以 這樣對我的媽咪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


 


               突然間 . 腦袋壞了 . 像短的路機器 , 應該要心痛的 , 應該會流淚的 .


          但是 完全 完全的不由,自主 心 還在跳動 .....


          夢想 與 願望 的結束 都在這個數字 1123 ( 11/23 下午 11 : 23 )


 


     關於  開始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