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   一直都沒變   不祝我幸福   不變的是希望我能快樂


                                       怎麼會不懂   酸哩帶著甜   這對我來說最好的祝福


 



                        笑我傻   你纔真是傻   說了好幾回   淺淺的笑裡帶著些什麼


                                       偷偷地下咒   就輕輕巧的    在不停長大的某個地方


 


       
                      他們問   當真沒寂寞   我點了點頭     一個人真的好多好多事
 
                                     看起來孤單   也許真孤單     沒有真的融入誰  是嗎




                      這輩子  如果沒有 你


                      幸福  也許只是一種感覺  卻不是人人都能給予


                      快樂  也只是情緒的形容  雖然對我不太容易有


 



                      終身事  怎就跟了 他


                      他真的不是 好男人 也真不是 好情人  終究沒了 幸福


                      至於 快樂 其實本來就難  現在 一個人  滿足就好就好 


 


             *******************************************************************************


              突然 想唱這首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