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


          怎麼回事 ??  走到哪 都是這一句 , 別再唱了 . amanda 知道 .


          是過了相愛的年紀嗎 ? 那是多久前 ???  好久  好久 ..  好久 啦 !


          走在路上  好久不曾張望 , 也許 那天就愛上哪片磁磚 .


          認真的回想 , 談過戀愛 結婚 離婚 ... 相愛過嗎 ? 相愛 ??


 


          愛 ?? 是什麼 ?? 為了愛做過哪些傻事 .


          長大後 , 發現那時你對我  . 那只是戀 . 跟愛談不上 .


          當我深深的愛著你 ,當我傻傻的找著長輩 , 那是多大多大的勇氣 .


          三天三夜 ,  寢食難安 ,  痛苦非常 , 只想問 我怎樣才能讓您喜歡我 .


          那天 . 天氣很好 氣氛和天氣一樣好 ... 我永遠記得每一句對話 .


          只是 你一定無法相信我承諾什麼 ?


 



           那年窗台的信 , 最後一句話 , 嚇壞我了 , 故事難道會有兩種版本嗎 ?   是  .  是兩個版本 .....


 


           嫁給一個我以為愛我的人 ,  我以為會日久生情 , 結果 努力 好 久好久 ... 愛不了 ...


           的確 . 相愛真的不容易 . 我愛的不愛我 . 愛我的後來外遇了 . 天大的禮物 .


 


           我得先重新認識自己 .那 一段歲月  amanda 只有文字 . 沒有音樂 沒有文學  現在補回來 .


          一個人就好 .


           amanda . 一個人吃飯 .


                              一個人工作 .


                               一個人走路 .


                               一個人... 一個人去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