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過夢想嗎 ?那種 ... 真的想做 也認真 的 去實行的那種事嗎 ?


            至少上學的時後總有些作文題目會是


           我的願望


          關於這個題目 .自己的標題 似乎從 國中開始 


         " 做一個夢想家 "  我想有個家 " "兩個小孩 " 避開直接的問題 但是都關於對於擁有一個家的渴望


       


         到了 高中以後 這個題目 


         就成了直接的回答  " 家 "  "家庭主婦 ".


         同學 ? 覺得 amanda 根本就是亂掰的 怎麼可能 ???


         她們總覺得 amanda 無犛頭  根本就都是瞎扯的 !!!


          老師也覺得不像真的 . 像是哪裡抄來似的  , 不想給分數 也是啦 .


         那時後的 amanda 髮禁一解 就去剪了頭超短的男生頭 一點女人味都沒


          形象跟家庭主婦真的也差太多了  


        


         只是


         那內容總是相同的到現在都背得出 .


         以前 我夢想的幸福  , 是有個 家 , 生兩個寶寶 , 剛好做滿一輛車 . ... .


        現在的我 , 只要帶著電腦 , 一杯飲料 . 一個舒服的坐位 . 就覺得幸福了 !


         這樣就是我家 , 我不在家等人 , 也無需有人等我了 .


 


         關於這個 願望 或者真的只是 " 夢想 " ...


         很努力 全力以付 .


         amanda 是傻


        付出 . 就好像是心甘情願 . 並且義無反顧 .


        就像有種 比賽 往海裡潛入到你無法無法承受 .


         然後快速的往上升到海平面 .


         而amanda 就是那種 .專注到只要比賽的繩索還沒到底 . 直到超過負荷 .


         最快的速度生回海平面 . 但那速度是失控的 . 於是七孔流血 .


         於是  婚姻  昏因 .....


         失控  ...  沒有用的減壓倉 ...


         七孔流血的  amanda  ...


          夢想  究竟  只能想想 ..........


 


         新的分類 : 婚姻 昏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