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下艾莉兒的網誌 她這麼寫著


  ~~~~~~~~~~~~~~~~~~~~~~~~~~~~~~~~~~~~~~~~~~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
選愛你的人
別選你愛的卻不愛你的心裡還有別人的
早就知道的道理

從沒選擇過我
不後悔的我


一個人要假裝愛上另一個人很容易
但要假裝不愛一個人卻很困難
我沒辦法假裝自己不愛你





我沒辦法像你把愛收的那麼容易。




你走了阿




感覺不到你才知道丟了自己



歇斯底里


~~~~~~~~~~~~~~~~~~~~~~~~~~~~~~~~~~~~~~~~~~~


家看著 艾莉兒的 網誌 緊張的同 amanda 說 小孩談戀愛了.


amanda 回 : 你十五歲時沒想誰嗎 ?


十五歲的 amanda 看著瓊瑤 , 也會說著 "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 .


少女情懷總是詩呀 ! 否則哪來的創造力阿 !


朋友 : ..... 無言 .


 


amanda 說 : 她喜歡李閔浩啦 ! 連班導都稱她 "李太太 " . 好笑 ... 啥時要改稱號阿 ?? 誰知道 !!


 上回看完"暮光之城 " 她說 :咪~ 那男主角的肌肉白白的"晡哩晡哩的 "好想摸一下喔!




amanda回著 : 對呀 ! 咪也想 ~~ 快睡啦 . 才會夢見 ...


 



 

艾莉兒問 :  咪咪 .. 要是 艾莉兒不結婚想生小孩妳會怎樣 .


amanda : 不會怎樣 .


但是(100個) !! 不要叫 amanda 幫妳帶小孩 . 個人造業個人擔 .


 半夜小孩發燒 自己抱去急診 .


 還有還有 ... 不要抱怨孩子的爹給 amanda 聽 !!!


 艾莉兒說 : 妳都不緊張我喔 !


amanda : 十五歲 妳沒亂亂想 , amanda 鐵定先帶妳去看心理醫生 .


小花爸爸發難了 . 小孩都給你教壞了 ... 氣 氣 氣 ...


amanda 冷冷的說 你爸有教你外遇嗎 ? 使壞沒 ... 你還不是通通都上演 !!!


小花爸爸氣得說 妳這有病的女人 .


amanda 笑答 你還記得 amanda 有精神病喔 ! 不錯喔 ~~~ 阿 !!! 你冷靜點 . 人不三八枉少年 .....


喔 ! amanda 唱起歌來  "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 .....  只好告訴你 我早已經給了別人  我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