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開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 收拾完一整個早上的忙碌 , 她說不管 肚子好餓 . 跟著上車 .. ...


          要到哪ㄦ勒 ??? 就以吃頓很餓的午餐 , 這真是個怪怪的地方 , 一個山邊的平房 , 幾顆樹下擺著


         幾張桌子 , 樹的葉子不是太濃密 , 兩個女人脫掉鞋子 , 霸著四張椅子 , 光著腳晾著腿那樣子 ,


          真的很不時尚 , 沒關係 ... ... 那是另一個星球 ...


 


               一個一個穿透葉子 , 落在皮膚上的光點 , 也許是衣服的顏色襯著 , joe 一邊大口的吃著潛艇堡 ,


           一邊說 妳哪來的阿 ??  那皮膚白得 , 都有點透明  , 看看那手臂 , 看看那腿  , 血管都看得見了 ...


          還拿了手來比劃 , 妳看妳看一個咖啡一個牛奶 ...


 


               你不知道嗎 ? 好久好久之前 , 陰天就一直跟著 , 接著雨 就下個不停 . 然後接著下來 . ...


          冬天就來了 . 下雪的天 .太陽也不會露臉阿 ... so ... 妳知道的嘛 !!!  扁著嘴無耐的回應著 .....


 


               還沒有聽到 , 冬天要走的聲音 , 那會是什麼時後呢 ? 冰開始溶化的時後? 冰 從屋頂滑下來


         的聲音 ??  破冰 的 聲音 ??  那就等等吧 !! 雪已經停了 . ... ....


 


               喔 ! 還沒有去拿 , 愛的號碼牌 , 還沒決定 , 要選柏拉圖式的 . 還是但丁的理論  , 也許 還有


          其他愛的進行式 ..


 


               總之 ... 我們一直誤會柏拉圖就是了 .....


               而且 ... 幸福非得有個男人嗎 ?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 ... ...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