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想告訴你 名字其實不是非常重要,通常只是別人用來記往你或取笑的的一種語言

突然間~想告訴你 通常我是在很自閉的狀況下,才會出現自我嘲笑的情形,因為寂寞、因為胡思亂想

突然間~想告訴你 承諾與愛常常是在一種非要不可的氛圍下,所形成的產物,享受當下~過期後就變成了記念品

突然間~想告訴你 因為在乎、因為不甘心、因為期許...我會告訴自已,我會做到只是時間或是形式的問題

突然間~想告訴你 在長大後,每個抱歉與笑容的背後都不再單純,而你拚了命的想追求的,只不過是小時候的單純

突然間~想告訴你 寂寞是心境、孤單是情境,孤單的時候就算發呆你也會快樂,寂寞的時候就算身邊圍繞著人,你也快樂不起來

其實答案都在你的心中,只不過別人的答覆,是用肯定你心中的答案,或是反駁他的動力


人生走到此,我寫過歌、唱過歌~唱給她聽、寫給自己哭...每段回憶都有他的主題曲、他的味道~而這一切只有自己能體會


                ~~~~~~~~~~~~~~~~~~~~~~~~~~~~~~~~~~~~~~~~~~~~~~~~~~~~~~~~~~~~~


             amanda


             突然間  嚇一跳  某種心裡的想法被發現 .


             突然間  嚇一跳  某種沉睡的想法被喚醒 .


             突然間  嚇一跳   格子 突然出現好多聲音 .


          


           amanda  突然間  覺得藏在回應裡 認真的話語   該拿出來  共享 分享  很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