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 ... amanda 真的很喜歡 .     一開始的格子就是用這張  


            自己   覺得   看起來   很像自己的  原點    不知道amanda 的朋友   是否同意  但不重要了


                        ~~~~~~~~~~~~~~~~~~~~~~~~~~~~~~~~~~~~~~~~~~~~~~~~~~~~~


          這樣的事  amanda  經過了幾次  .  親情 愛情 友情  所有的情 .....


         老天很殘酷  底下那三兩句 都是 amanda 說 . 堅強嗎 ??


          不是  是有自知之明 ..... 給自己台階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


                音樂怪怪的   不過反正是唱給自己聽的  .


                其實  大概也不會有誰覺得對自己有虧欠 .


               自我安慰一下自己  他們都說因為是 amanda 所以一定撐得過去


              誰知道  浴巾是拿來擦眼淚 擤鼻涕  .....    順便  嗚住聲音 .........


              amanda  能不能  ...................


                 寫不下去  說不出來    不再言語 寫字  任何 .......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