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無能為力的事,身體很弱,血壓很低很低,心跳很快很快,不能夠吹風因為肺部有破洞,冬天醫生說不能受風,所以買了一台二手小車,否則一感冒就得住院,嚴重的低血壓誏我隨時處於暈倒的壓力下,你對我說的那些話,在這10年多來,都是醫生和家人叮嚀不能夠的事,身體不舒服自己受,沒有喊疼,看醫生自己去,住院也自己能不麻煩人就都自己來,我喜歡這樣嗎?我沒有過美好正面的夢想嗎?想要有一個安定的家,老天就是不想給!我想多久?己經一輩子了,現在還在想,找一個愛我,我也愛的人,你懂我嗎?發現看了那麼多我的文章,関心我那麼久,怎麼回事,怎麼會是這樣???.amanda已經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 以為你至少會知道amanda的身體是要非常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也不想跟你交談了 ,因為你總是到了不想聽 ,或不認同就說要睡了. 今天或者每天的不舒服,只想找個肩膀靠一下 ...但是你應該不是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