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5471_1053886657974749_6101991821483890461_n  

 

真的...

 

很認真地說

 

這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

 

開了頭沒有繼續不是我的風格.

也許有別人可以做這件事情.

可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我發現我的消耗越來越快,

很努力的進食,體重還是漸漸的往下掉,現在的我應該不到45公斤了吧!

 

這是底限了....

就開始吧...

 

 

2003年11月23號 我的人生出現了一個意外

 

不管那個一個意外是什麼?先擱著,別問!

 

那只是一個終點與起點

 

這裡就由那個起點開始

 

那個意外發生之後,我昏睡了三天三夜,起來之後的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不太一樣了!

那天開始...我沒有辦法吞嚥,連喝水都是一點點.

那天開始...我沒有辦法自然睡覺

那天開始...我講話越來越慢,越來越少.

那天開始...我沒有辦法跟人碰觸,包括我自己的女兒.

那天開始...門把,變成可怕的另一個開端.

那天開始...穿鞋 很難..

 

 

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疾患

我的生活出現了很多很多的障礙,我認為我自己可以克服,一直到5個月後,身高164的我,只剩

下40公斤, 我開始和曾世杰教授對談.

 

那些障礙產生的狀況,和對生活上不良嚴重性,在沒有人照顧我的狀況下,是怎麼走過這些障

礙,這些醫生判定一輩子都好不了的障礙.

 

這一些狀況下,

我是怎樣過生活?

我心裡在想什麼?

人們在我的眼裡是什麼模樣?

這些過程,我也很清楚,寫出來可以幫助同樣的病人或者家庭,一起度過這樣看不見的障礙.

 

多位學者專家共同鼓勵我.告訴我 ..我做得到..

告訴人們對於這樣子的患者需要怎樣的協助要點傷害和誤解

 

 

 

你總是覺得你很善良,確總是的傷害到你想幫忙的人?

 

你覺得你的真心付出,似乎都得不到應有的感恩?

 

你總是讓你感到憂鬱的人更憂鬱, 傷心的人更傷心,能夠離你多遠走多遠?

你感覺得到身邊有憂鬱的氛圍,卻不知道怎麼消除它?

為什麼當你講你覺得良善的話語,那些媽媽們,抱著他們殘缺的小孩快速的離去?

上天的恩賜 這個社團等您的到來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mandaChiu.Story/

arrow
arrow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