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今天,那個年輕人來不及說..

 

他被燒得的面目全非,成了一堆黑灰..
留下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
他的母親
他的妻子
還有
他還在襁褓中的女兒,那一天她剛好滿6個月...

 

命運是由不得人的 ,老天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我想是時候了, 也許這是我這輩子該做的功課,該交的作業。

 

那個小女娃,從聽得懂人話的同時,必須要學會同時知道懂事 。一般人不會有的童年記憶,她可以深深深的一直到不可思議的好小好小的小時後。

 

當我是一個沒有父親的孩童,接著我成了一個特殊身份出家眾子女,從我的眼裡看其他人,從我的耳裡聽到的話語,他是什麼模樣? 什麼樣的話語是溫柔的 ? 又是什麼樣的話語在善良的起心動念下,成了刀劍心裡淌血又不能檔?

 

一個失去摯愛的高知識份子,在當時會是怎樣對他的孩子,這樣子的孩子受這樣子的傷害,心裡失去判斷愛的是非對錯,所選擇的。

 

十幾年前,在臺東大學曾世杰教授的心理諮商室裡 ,他問我願不願意與別人分享我的經歷 ,他告訴我是非常少見的,能說能寫能上台演講的患者,我願意接受訓練但是在2006年的夏天他去美國進修。

 

就這樣也過了十年,準備好了嗎? 沒有我的承認我並沒有非常完整,但是我不確定我還有多少時間。

 

曾教授當年問我,如果我的故事可以些成一本書,我會想取什麼名字,沒有考慮的回答“上天的恩賜“, 別人的眼裡很辛苦的人生,怎麼會是上天的恩賜?

 

如果一切都是天注定,有太多太多苦難的眾生,而我非常幸運的,擁有許多許多幫助我的菩薩,還有你信仰裡的天使。

 

給我一些掌聲吧朋友們。
現在的我需要非常強大的鼓勵。
寫回憶錄的過程,會是一個非常不容意的旅程。

 

文章越來越會發表在痞客邦Amanda 漫步人間,或者是Amanda 漫步人間的粉絲專頁。
.

 

.
.

 

遠東航空104號班機空難 -

 

B-2009飛機,於1969年2月24日,執行疏運春節假期結束的EF104航班飛行任務,從高雄國際機場飛往台北松山機場。EF104較表定起飛時間-上午11點50分延誤13分鐘,即於中午12點03分起飛。起飛10分鐘後,機長向台南機場塔台表示,引擎故障需要迫降,但隨即失去聯絡。不到2分鐘後,機長欲迫降在台南縣歸仁鄉一處農田,卻落入山溝中,飛機立刻起火燃燒,將所有機上乘員全部活活燒死。

 

 

 

~~~~~~~~~~~~~~~~~~~~~~~~~~~~~~~~~~~~~~~~~~~~~~~~~~~~~~~~~~~~~~~~~~~~~~~~~~~~~~~~~~~~~~~~~~~~~~~~~~~~~~

 

你總是覺得你很善良,確總是的傷害到你想幫忙的人?

 

你覺得你的真心付出,似乎都得不到應有的感恩?

 

你總是讓你感到憂鬱的人更憂鬱, 傷心的人更傷心,能夠離你多遠走多遠?

你感覺得到身邊有憂鬱的氛圍,卻不知道怎麼消除它?

為什麼當你講你覺得良善的話語,那些媽媽們,抱著他們殘缺的小孩快速的離去?

上天的恩賜 這個社團等您的到來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mandaChiu.Story/

.961748_1053327521363996_1711244460_n  

arrow
arrow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