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以為能酸到我

 

或是...
惡狠狠的在我的傷口灑鹽...

 

其實
不僅僅是老梗八股。。。

連騷癢都不帶勁。XD

11227291_1102665243096890_927102639_o  
.
妳那麼盡心盡力,你還是輸在婚姻這件事,哼~
#
~沒錯.一開始的我面對這種問題,像箭,正中紅心似的,直接倒地。
.
那天,,同樣的問題,而我的反應

。想像一下畫面..
.
手裡拿著冰淇淋湯匙,甜滋滋在嘴裡,喜孜孜在心裡,我稍稍張大了我的眼睛。
.
我這麼說。如果婚姻用輸贏來斷定,我什麼都沒輸,是那個人拿了他人生最寶貴的擁有下注。
.
他把別人的夢寐以求,換成籌碼下注在必定輸去籌碼的遊戲裡。
.
我保證再修千年,他都再也遇不到比我還美好的了,若有來生來世,他一百輩子無論生成男人女人,也不會有福氣擁有,會像我一樣賣命,並且讓人安心信任的伴。
.
冰淇淋甜滋滋的在嘴裡。
我...拿到自由的通行證,悠遊在我還很長的人生裡。
彩筆在我的手裡任自己揮灑了。
.
斷的徹底沒想到那麼好。
如果可以
別再我面前提起
那天 我似乎愣了一會才回神,"他是誰"。呵呵~
.
我一定會在52歲的時候比26歲更美麗。
.
越來越喜歡自己
有一天
當我愛上自己,那個美好的自己。
,
歲月是一把銳利的雕刀,那時我必定苛求八心八箭,由內而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漫步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